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突然想post我的狗狗的点点滴滴~口爱^^


我的第一条狗名叫狗仔,是个女的...ChiHuaHua is the breed~很可爱又很聪明+精灵!全家人很疼它尤其是我的妈咪,超疼它!有什么好吃的一定有那个笨蛋狗仔的份。但它真的很有灵性,如果它要‘改改’,会吠我妈咪带它去。它不会在家里大小便,就算要它一定会忍。一直汪汪叫要我们带它出去...它只会吃好料,比如它永远不会吃空面包,一定要有jam或肉才会吃,很选吃的啦它!很会撒娇,吃醋,爱玩...它有它的娃娃,每晚睡觉一定要抱着那个娃娃~口爱到~


吧比到不给我拍


最后还是给我拍到啦


还给我作弄叻……哈哈哈XD


它的娃娃啦,准备要跳上去sofa~


哇!好女人哦~


^~^~^其它的狗狗~^~^~

还有两条狗。是男的,一个叫Naughty & 肥龙!Naughty breed is Mini Pinscher & 肥龙 is Boxer...Naughty 是狗仔的老公^^狗仔也当过妈妈了,生出来的小狗超可爱。它生的时候还是我跟我的妈咪接生叻!辛苦你了狗仔但你的小狗带很多欢乐给我们^^讲到Naughty啊,又爱吃,由爱打架,又爱追鸡=.=''它的好朋友除了肥龙还有猫。猫名叫Ah Ha Ha,男的!它们啊感情好到可以一起吃和一起睡哦,不信你看!

Ah Ha Ha 就睡在纸皮那边


或睡靠近它的狗朋友!


Ah Ha Ha 去吃那只笨蛋的食物


Naughty还满syiok的喔,一直抢镜头!


这就是肥龙啦~

它们就是我的家的一部份份啦。我爱它们哦~

很久以前拍的...


亲爱的妈咪和大肚婆狗仔,里面有三只小狗。吃不够所以当我妈咪再吃它要在那边。渴望我妈咪给它吃点点!


*black&white effect* 表姐抱狗仔!

QQ 狗狗>.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