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March 21, 2011

塔罗牌~

别问我塔罗牌的传奇因为我也不了解。。。我只会玩><"昨晚朋友介绍我玩,他告诉我很准下~我自己也去玩了!真的很准咯!首先安去一下的link : -


你们尝试看看吧。如果准的话就好,不准就别骂我哦 =P 怎样都好这些是预算未来。有时准有时不准~做个参考就好,不要太认真。因为未来的事谁预算到?只有我们的神知道。所以做个参考就好了=)做人呢,要脚踏实地,不要懒懒散散。因为在这世上还有很多要我们办的事~


Take the first step in faith. You don't have to see the whole staircase, just take the first step.



*peace Yo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