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兔年快乐~BuNny Y3ar


又来到了一年一度华人庆祝的大日子了,那就是新年啦!本人呢也21岁咯,等!还没过生日,不算><" 今年比往年真的不一样,今年没有什么气氛因为我百六就开工了!如果是上一年的话爽到。。。放自己几长的假都无所谓。现在是帮人家打工所以一定要有责任感!也不错了有四天假^^那你们的兔年怎样过呢?我陪伴家人多咯!我在这祝您天天好天好福气,健健康康,万事如意,笑口常开,新年快乐!!!


今天爸妈请舞狮来到家来舞一舞,吓了我一跳因为我在睡觉。起身去看舞狮咯。看到我的朋友在舞狮我,利害到^^谢谢你们!恭喜发财啊!!!


今年是兔年...祝大家兔年快乐也特别祝我爸比因为他属兔的。祝爸年年有余,长命百岁。也祝我亲爱的妈咪以及家人出路平安,健康...祝我自己赚多点然后带妈妈去旅行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兔年=可爱年^.^哈哈



昨晚吃团圆饭,很开心。今年多了一位小可爱。。。你们看!
我的表哥和表嫂的女儿。超可爱的。她将会叫我阿静姑 =D 哈哈哈哈哈



昨晚的好料~



过后就去。。。嘻嘻,最想去的地方!Club...很久没去了。就去了G6!十二点多才到。没什么人的,当然啦全部都回家乡了=.= 没关系啦去听歌,扭一下下都好^^



我不笑不代表我不开心@@



 跳舞partner^^



有她们就热闹了=)



~调皮一下下~!
Happy Bunny Year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