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Th3 ShoeMaker <+> RanDomnEss!

那天是我第一次到九支去修理我的鞋子,帮我修理那位是一个满老的Pak Cik...当我拿鞋子问他是否弄得好吗,他说能!看得出他是一位文静的Pak Cik,然后他就叫我坐下等。等丫等,就觉得他那么老了还出来工作,他孩子或老婆呢?还是只有他一个人啊?我不敢问只是眼睁睁看他弄我的鞋~觉得还蛮佩服他的。他靠着自己的那双手来养活自己。他很认真的修理鞋子然后不久有人拿一袋充满鞋子来给他修理。Pak Cik看看就说全部都可以修理只有一双不能!哇噻,那一袋超多鞋的叻~所以丫这世上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不会挨饿了。所以我们年轻人要向前辈学习学习~

在修理我的鞋当中,这是偷偷拍的~
他旁边全都是要修理的!我修理两双鞋,有加padding啦,这个那个啦,只收九零基!太便宜了吧! 付了钱我就跟他说声terima kasih!搞定了就去'gai gai'咯^^

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

我跟苏‘盲中中’(因为不会路)的去Putrajaya办点事情。办好了我们就去Puchong的IOI Mall走走~当然我们有拍照啦!哈哈!

aww...swe3t~

Kiss! mUa!!

~2 'V'~

Afta 'gai gai', we go Shabu Shabu~yum yum! Then Su gimme something special=)

The beads bracelet, she brought it from Taiwan. I match it with my watch =P
Thanks for the day & hope so we can hang out more ya *winks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