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我的母校

Sekolah Seri Suria号称阳明中小学,你们听过吗?从小到大我都在那边读,一来它靠近我的家二来父母就比较放心。第三个原因就我家人想我学好英语吧~以前读书都是坐学校的bus的。还记得以前我读幼稚园的第一天上课的时候,我爸妈跟婆婆陪我等bus~一放学了也是他们在等我的。一到下雨天妈妈就会拿着雨伞等我放学。哈哈,想到以前真棒,完全没有压力。不像现在,一直想未来。想啊想,我已经毕业有三年了吧!但我还是很想以前在学校的日子!跟我的好友们有说有笑的=D 跟老师就像跟朋友一样那么的fren! 哎,很想回去咯!在班偷偷的吃东西,有时还吃云吞面><" 哈哈!那天我又回到了我的母校。原因回去呢你继续读就会懂咯=)

是为了这个演唱会!本地歌星有品冠,黄威尔等等。这个演唱会是为一间小学筹款。由于小学没有比较大的地方让歌星们表演所以就借了SSS的Hall 。



谢谢Shi Phei有多余的票,我们就一起去咯。七点开始,我们回学校很近而已所以六点九出门也可以!到了母校我们走来走去因为学校改变了许多。






还以为七点到concert就开始了。谁知道八点才开始@@!闷死我跟阿Phei了!Concert是在Hall举行。现在School assembly都是在这个Hall举行的。以前我读的时候啊,哎...在open air Block C 就有><" 没冷气的!晒着听和站就有我的份!*怪不得我现在那么黑* 哈哈哈!


正式开始 *Taa daaaa*



当天的主持人,很有口才^^



本地歌星,但我忘了她的名!嗓音很干净!



21岁的女孩版的II Divo!



郭纹霓



期待已久的黄威尔!*wootz*



爱与不爱~ 


过了他表演还有其他歌手的。但我跟Shi Phei是期待着品冠的演唱~我们坐到屁股都痛所以就起来走走咯!


我们^^



美化妆的我脸色很差咯!嗨 :(


过后我们又回到坐位等品冠出来!那个Phei呀,看到品冠出来时就不断拿手机录音,我也是啦! 哈哈。。。出来咯出来咯!!!


主持人献花给品冠~



woof woof xD



吉他手...



电话=录音,相机=拍照 ><"



全部的歌手有情在一次的出来~



大合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