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你圣诞跟谁过??[我] 跟 [田馥甄]一起过^.^

看吧!我已经说了我一定会去自持HEBE^^我tag表妹一块去-Soh May May =P 我们还是VIP呢,后来升级到VVIP*感谢她* 我六点半到,已经很多人了!然后meet up Choi Yee拿票跟拿Donut!为了要拿到VIP的票我跟表妹就一起买了Donut才可以换取两张票~然后就拿着票去排队进场。排了半个多小时吧才进到去!在PGRM Hall举办,以前小学到中学的School Concert就是在那个Hall举办的~没想到HEBE会到那儿表演。她是一位我们值得崇拜的歌手。她的嗓子很特别,拥有一把很独特的声音。她还蛮有个性的在选歌方面。她比较喜欢唱冷门的歌也带出了自己的味道哦~如果她开音乐我,我必定会去=)


Donut~很美吧!还蛮好吃的
Oopsy 少了两个,我们太饿了所以吃了!




进场了~有人穿S.H.E's 会员橙色的T恤!
哎。。。早知我都穿啦-.-




 HEBE 出来了。庭准时的哦~她疼爱粉丝嘛,不愿我们等太久=P




哦,那天的主持人是Roy-cee!




他们在看片断,小无准备的惊喜(小无是Selina帮橙色会员取得名)




 很感动,很催泪!我...油滴眼泪咯><"
它是说如果S.H.E唱到80岁我们(歌迷)就听到100岁。
里面的片断也有替Selina加油~




还有惊喜哦~LOVE献给田馥甄以及唱圣诞歌哦!
  



大合照~
*我跟舞台的距离就是这么远,第二张是我zoom前去的*




还记得我说的那个contest吗,赢得就可以零距离!真的很很很零距离咯。他们只需要对Hebe说些祝福或想问她问题都行!
*我没有份 T.T*




Last一个惊喜啦...她的歌LOVE和寂寞寂寞就
在Astro至尊流行榜排第一名所以Royce就颁小喇叭给Hebe*claps*




过后朋友跟我讲可以带我进VVIP!!! omg,我一定要的啊。带表妹一起走!
你看VVIP就是那么前啦~很谢谢她噢=)




\(^.^)/




不久签名会开始了哦~因为本身已经在VVIP了,很近舞台。所以排到不是很长下。
我跟表妹,谢你咯^^




我跟Choi Yee~同学~
*我们还没那签名,还排着队*




拿到了。。。开心到!看我笑到将都看得出我超开心的^^




我一直不停的拍,因为跟她的距离很近麻!



啊哈!!!看到她签的名吗???哈哈哈!!!




再看一次~我看到她时有祝她圣诞节快乐!
她笑得很灿烂的回我谢谢~还跟我握手!
然后我有要求跟她拍照但她助手不给='(
没关系咯看到她本人都已经很开心了^^

 
 

这是我录音的哦~哈哈,请欣赏她的歌声~


0 comments: